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爆了!调教咖啡厅:OP主题曲完整版MV公开

萌爆了!调教咖啡厅:OP主题曲完整版MV公开

由中山幸创作的萌系漫画改编的TV动画《调教咖啡厅》的主题曲单曲已于昨天(11月22日)发售,收录在该单曲中的OP主题曲的真人MV完整版也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调教咖啡厅》OP主题曲MV黑暗 正在加载... < >

萌爆了!《调教咖啡厅》OP主题曲完整版MV公开

《调教咖啡厅》的OP主题曲《ぼなぺてぃーとS》由樱之宫莓喷鼻香(CV:和善杏未)、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星川麻冬(CV:春野杏)三位重要脚色演唱,而主题曲的真人版MV则由为这三位脚色配音的声优亲自出演。MV中可以看到和善杏未、鬼头明里、春野杏三位美男声优分袂衣着动画脚色的咖啡厅屈服登场,萌度爆表。

萌爆了!《调教咖啡厅》OP主题曲完整版MV公开

《调教咖啡厅》的主题曲单曲中收录了OP主题曲《ぼなぺてぃーとS》和ED主题曲《デタラメなマイナスとプラスにおけるブレンド考》,封面由原作者中山幸全新绘制。初回限止盘附送的蓝光碟中收录了无字幕OP、ED影像以及OP主题曲《ぼなぺてぃーとS》的完整版MV。初回限止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

TV动画《调教咖啡厅》由初度出任导演的益山亮司执导,负责《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动画脚色设想的奥田阳介将担负这部动画的脚色设想,代表作有《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架向星空之桥》《归宅部举止记实》的编剧杂破业负责系列形成,菊谷知树负责配音,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重要声优威望为樱之宫莓喷鼻香CV:和善杏未、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星川麻冬CV:春野杏、天野美雨CV:种崎敦美、神崎日照CV:徳井青空、迪诺CV:前野智昭、秋月红叶CV:铃木达央。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勤番美食 武士饭!:日剧第二弹明年1月播出 下一篇:小恐龙萌出雪 侏罗纪世界2: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