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手游三大偶像团体总选举中间结果公布

LoveLive!:手游三大偶像团体总选举中间结果公布

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推出的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于本月16日推出了旗下三个所属企划的27人总举荐举止。昨天(11月22日)官方颁发了该举荐举止的中间效果。

《LoveLive!》手游三大偶像团体总选举中间结果公布

这次《LoveLive!学园偶像祭》推出的“学园偶像祭五周年数念总举荐”将分袂从μ"s 、Aqours、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三个分企划中分袂选出一位人气最高的偶像担负“学园偶像祭五周年数念形象蜜斯”。官方将建筑运用了被选上的三位偶像的新插图的周边商品,并且该商品还会附带语音,并在2018年举行的手游举止上发售。该举荐举止的投票光阴为2017年11月16日至26日。

《LoveLive!》手游三大偶像团体总选举中间结果公布

依照官方黑暗的中间效果,μ"s今朝取得第1名的是园田海未,第2名则是南小鸟,第3名为绚濑绘里;Aqours今朝取得第1名的是渡边曜,第2名则是樱内梨子,第3名为津岛善子;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今朝取得第1名的是优木雪菜,第2名则是樱坂雫,第3名为朝喷鼻香果林。

今朝“学园偶像祭五周年数念总举荐”的投票还在汹涌澎拜地进行中,举止将于11月26日东京光阴23点59分完毕。腾讯动漫也将存眷这次总举荐的最落幕果。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BLOOD-C剧场版》《LOVE LIVE!》《Charlotte》《BLOODC剧场版》《ef-ataleofmelodies

上一篇:兔牙是亮点?岛国最可爱大一新生比赛冠军惹争议 下一篇:日媒评选动画中最佳夫妻 夏目贵志养父母连续两年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