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年轻人不爱出门 政府怪罪网络和手机

日本年轻人不爱出门 政府怪罪网络和手机

日本河山交通省近日揭橥一项查询拜访,在2015年20岁男性一天的匀称移动次数在任务日是1.91次,歇息日是1.24次,与1987年相比大幅下降。事先的数据分袂是2.98次、2.31次。交通省以为年老男性不爱出门是跟网络、手机的普遍以及快递的发家有关。

日本年轻人不爱出门 政府怪罪网络和手机

所谓移动次数是指从自身家外出的次数。若何一次都没有出门为0次。若何是从自身家到方针地往返为2次,途中去其他处所为3次。依照查询拜访,2015年日本全体匀称移动次数是任务日2.17次,歇息日1.68次。20岁女性的匀称次数是任务日2.01次,歇息日1.61次。从出门率效果来看,全体匀称移动次数在任务日占80.9%,歇息日占59.9%。而20岁男性在任务日占81.2%,歇息日占51.1%。由此可见,歇息日不爱出门的倾向尤为显着。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年老人不肯玩出跟网络无妨,不要什么事都怪网络,要镇静说明。”“当然跟网络的影响若干有关连,但没钱才是最大的理由吧。”“不肯出门?那是由于天色太冷了。”“除了没钱,尚有良多人周末都要任务。”“这个世道做什么事都要费钱的。”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热血!盘点动画中赤手空拳战斗的角色 下一篇:钢之炼金术师:四格漫画集与插画集同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