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跑上线!不能犯:新剧照公开

日剧跑上线!不能犯:新剧照公开

《不克不及犯》是宫月新原著、神崎裕也作画的日本悬疑漫画,本作将会改编成真人版电视剧以及片子,片子估量于2018年2月1日在日本上映。今日(11月22日)片子版黑暗了新的剧照,由泽尻绘里喷鼻香扮演的女刑警正在为了破案四处奔忙。

日剧跑上线!《不能犯》新剧照公开

《不克不及犯》是由神崎裕也创作,在集英社《GRAND JUMP》上连载的漫画。本作被称为是最凶残人类的科幻惊悚漫画,展现了人类小心翼翼的公开。真人片子版的女副角多田友子并不是原作中的人物,而是将原作男脚色娘化后的脚色,由泽尻绘里喷鼻香扮演。多田友子是一个厌恶撒谎和扭曲的刑警,在同事之间拥有着极高人望的,本次黑暗的剧照应该是查询拜访案件的情节。

日剧跑上线!《不能犯》新剧照公开

日剧跑上线!《不能犯》新剧照公开

《不克不及犯》除了在2018年2月1日上映真人片子外,还将于2017年12月22日先行播出真人电视剧。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似人非人的,怀揣着猫与祥瑞而浮现的,血色眼睛的男子汉大丈夫——他自称宇相吹正。欲望、憎恶、气忿、暴力、偏心、凶险,这些人类小心翼翼的公开被这个男子汉大丈夫惨酷地剖开,光秃秃地放在还在挣扎的人类面前,诱导他们自身走向公开。而他自身倒是“什么都没做过”的“不克不及犯”。岂论是好人仍旧恶徒,终将迎来平等的长逝。生命之花费散的瞬时,才是最凄美的……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比鬼片惊悚!日本妈妈水泥封罐4婴儿 下一篇:飙速宅男:与京都塔举行合作活动 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