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9卷光碟封面公开 特典收录田村由加莉角色歌

飙速宅男:第9卷光碟封面公开 特典收录田村由加莉角色歌

依照渡边航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飙速宅男》第3季于往年1月至6月播出,该动画的第9卷光碟也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日前该卷光碟的封面取得黑暗,同时还黑暗了新的初重生产限止特典的详情。

《飙速宅男》第9卷光碟封面公开 特典收录田村由加莉角色歌

动画《飙速宅男》的第9卷动画光碟中将收录的是第3季的第23集至25集动画,告诉了总北高中队长手岛纯太(CV:岸尾大辅)与立志夺回王座的箱根学园的天才骑手真波山峰(CV:代永翼)之间一对一争夺山峰奖的内容。光碟的封面插图描写的恰是手岛纯太与真波山峰。

《飙速宅男》第9卷光碟封面公开 特典收录田村由加莉角色歌

其它官方还黑暗了新的初重生产限止特典详情。该特典为收录了剧中剧动画《LOVE公主》的女副角姫野湖鸟(CV:田村由加莉)演唱的歌曲《公主的绸缪单相思(原名:ヒメのくるくる片思い)》的CD。歌曲《公主的绸缪单相思》由作者渡边航作词,同时也是本篇动画中男副角小野田坂道在竞赛时哼唱的歌曲。封面中除了由田村由加莉配音的姫野湖鸟外,还能看到由诹访部顺一配音的羊执事等脚色,画风极度可爱。

《飙速宅男》第9卷光碟封面公开 特典收录田村由加莉角色歌

动画《飙速宅男》的第9卷将分为蓝光和DVD两个版本发售,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

动画《飙速宅男》第3季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动画建筑,锅岛修担负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形成,番由纪子负责脚色设想,水村良男、秋筱Denforword日和担负设想任务,堀内博之负责骑行设想。声优方面有山下大辉、鸟海浩辅、福岛润、岸尾大辅、松冈祯丞、宫田幸季、下野纮、羽多野涉、中村悠一、市来光弘、诹访彩花、诹访部顺一、潘惠美、安元洋贵、森久保祥太郎、伊藤健太郎、代永翼、阿部敦、野岛健儿、宫野真守、小野大辅、内田雄马、前野智昭、吉野裕行、柿原彻也、日野聪、游佐浩二、福山润等。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皮克斯元老被指控性骚扰 玩具总动员4:或将流产 下一篇:新浮莲子诞生!兽娘:与长崎生物公园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