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团新单曲销量竟惨遭偶像大师 SideM:碾压

水团新单曲销量竟惨遭偶像大师 SideM:碾压

上周11月16日《偶像巨匠 SideM》《歌之王子殿下》《LoveLive!Sunshine!!》等偶像动漫纷纭发售了新单曲。今日(11月21日)Oricon颁发了上周的CD销量,这三部偶像动漫的新单曲首周销量也正式出炉。

水团新单曲销量竟惨遭《偶像大师 SideM》碾压

上周企鹅娘就为巨匠报道过发售首日的排行环境,《偶像巨匠 SideM》的OP主题曲《Reason!!》单曲销量最佳。依照今日Oricon发布的数据,单曲《Reason!!》首周销量为60921张,这一销量也创下了《偶像巨匠SideM》刊行的单曲销量的最好造诣,在上周CD销量周榜上排名第2。排名第3位的则是《歌之王子殿下》的手游的主题曲单曲《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Live 主题曲CD ~Shining☆Romance ver.~》,销量为44786张。由水团演唱的《LoveLive!Sunshine!!》第2季ED主题曲单曲《勇气在那边?在你的心中!(原名: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排名第4,销量为37131张。

对于《偶像巨匠 SideM》《歌之王子殿下》《LoveLive!Sunshine!!》的最新单曲销量造诣,日宅热议道:“《偶像巨匠 SideM》是附带了演唱会、握手会相关的特典,卖得好是振振有词的,并且6万的销量也很奇奥,并不觉得有多好。”“而今CD不附带演唱会门票都欠好卖了,2017年已经没有哪部作品是纯粹卖碟的了。”“《LoveLive!Sunshine!!》的OP单曲累计销量已经达到汗青最高了,ED单曲却不太有人气,完全被《偶像巨匠 SideM》和《歌之王子殿下》碾压了。” “水团的发售ED单曲的光阴选得太糟了,提前一个礼拜排名还能雅观一点。为什么必然要去碰‘基佬巨匠’和‘基佬王子’呢?”“你们既然都知道带门票特典的OP单曲卖不外水团没带特典的OP单曲,为什么还要把水团的ED拿来和别家的OP比?不是很懂你们销量厨的脑回路。”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在动漫作品中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可以恋爱吗? 下一篇:笑容的黑暗面!盘点温柔而残酷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