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需要肾宝!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明年1月开播

需要肾宝!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明年1月开播

由マカナ创作的漫画《25岁的女高中生~做了少儿不宜的事(原名:25歳の女子高生~子供には教えられないことシてやるよ)》于今日(21日)宣布TV动画化,并确定将于2018年1月播出。

需要肾宝!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明年1月开播

TV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与此前的《秃驴走肾不走心》《裙子内中是野兽》《相亲器械是强硬问题儿学生》是统一档期和套路的作品。该动画将接档《相亲器械是强硬问题儿学生》,于2018年1月开播,同样分为但凡版和完全版播出。今日该动画的视觉图、建筑威望、声优威望、故事引见等详情都取得了黑暗。

动画《25岁的女高中生》由Lyrics建筑,太多秀太担负导演,佐和山进一郎负责编剧,山本佐和子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折田哲郎担负音响导演。但凡版和完全版动画将分成两套差异的配音威望,但凡版声优威望为名鸟花CV:原田瞳、蟹江亮人CV:泽城千春、相田直之CV:高冢智人;完全版声优威望为名鸟花CV:和央桐喷鼻香、蟹江亮人CV:森下京平、相田直之CV:古河彻人。

《25岁的女高中生》的故事告诉了女副角名鸟花受到亲戚寄托而承办不肯上学的表妹去高中上学,在那间学校里名鸟花与高中时期的同级生、而今是老师的男副角蟹江亮人邂逅了。最初名鸟花对蟹江亮人强势地示好感慨很忧?,但开初却慢慢被他吸引。高中教员将对25岁的高中女生展开不克不及对真正的高中生做的“成人”指导。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火星需要妈妈

上一篇:想去中国吃辣!重神机潘多拉:男主声优访谈 下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新活动上线后氪金量暴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