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代的眼泪 娘TYPE:明年1月正式休刊

时代的眼泪 娘TYPE:明年1月正式休刊

当然每年动画新番看起来都是暮气勃勃的样子,漫画的新连载也是层见叠出,然则业界整体的状况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杂志《娘TYPE》将在来岁一月之后正式休刊。

时代的眼泪 《娘TYPE》明年1月正式休刊

《娘TYPE》最入手下手是作为增刊刊行,2011年正式成为独立刊行的杂志。在阅历了若干年的光芒韶光之后,从2016年11月入手下手,《娘TYPE》入手下手更动为隔月刊。尽量纸媒逐渐走向衰落是无法防止的趋向,然则《娘TYPE》的休刊仍旧让不少粉丝都觉得极度遗憾。“业界这是真的要完的节拍啊。”“记得《娘TYPE》上面的妹子都专程雅观来着。”“惋惜了……”“而今买杂志的人真的很少了吧。”

时代的眼泪 《娘TYPE》明年1月正式休刊

《娘TYPE》日本角川书店旗下的杂志之一。作为日本刊行量最大的动画资讯类杂志,角川书店的《NEWTYPE》一直深得动画兴趣者的好评。然而在这个“萌要素无处不在”的时期,为了对抗在“萌范围”愈加“资深”的美少女动画杂志,就势必得有所举措才行。因而这一本备受瞩方针美少女新刊《娘TYPE》于2009年5月1日正式刊行。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疯狂时代 第二季》《撸时代第二季》《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冰川时代3

上一篇:都是可爱又迷人的角色 帕丁顿熊2: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玛歌特·罗比有望配音 小丑女动画即将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