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熟悉的味道!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主题曲公开

熟悉的味道!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主题曲公开

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剧院版动画《中二病也要谈爱情!-Take On Me-》将于2018年1月6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黑暗了本作的主题曲谍报。主题曲将由负责《中二病也要谈爱情!》电视动画系列的歌手连续负责,看来剧院版也会是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主题曲公开

《中二病也要谈爱情!-Take On Me-》主题曲《JOURNEY》由ZAQ负责,该CD预定于片子上映后的1月10日发售。剧院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虎虎创作、逢坂望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动画由石原立也执导,花田十辉负责脚本,池田和美担负人设,毂下动画建筑。

高中最后一年的六花却仍旧是其中二病。高中三年级到来前的春假,升入大学的检验近在刻下。富?勇太和小鸟游六花的奇特生产仍旧一成不变,但他们的“上位左券”犹如仍未缔结……六花的姐姐十花宣言要将六花带去意大利,她说自身的任务已经平定下来,因此要携家搬迁。勇太当然感慨焦躁,但十花却提出了“不克不及就这么放着考大学也很危险的六花岂论”的公平定见。这样下去的话,两人就要被迫分隔隔离分散。耽忧他们的丹生谷等一如往常的成员,对勇太提出了“私奔”的提案。就这样,以日本天下为舞台,两人的流亡剧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大蛇丸真的打不过自来也吗? 下一篇:神作预定!真人版钢炼:上映前被大量刷五星好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