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点惨!哥斯拉:动画电影上映首周末票房位列第三

有点惨!哥斯拉:动画电影上映首周末票房位列第三

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协作推出的哥斯拉动画片子《哥斯拉:怪兽行星》已于11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11月20日)日本票房统计权势巨子网站兴行通讯黑暗了该片子的首周票房造诣。

有点惨!《哥斯拉》动画电影上映首周末票房位列第三

依照兴行通讯黑暗的数据,《哥斯拉:怪兽惑星》上映的首个周末不雅观影人数为71200人,票房收入1.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0万元),在周末不雅观影人数排行榜上位居第3名。而周末不雅观影人数排行榜第1名的美国可怕片子《It》周末票房为1.9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70万元),第2名的《热血街区片子版3:终极事情》周末票房为1.42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52万元)。可以看到《哥斯拉:怪兽惑星》与前两名的票房差距并不大,然则造诣也不算亮眼。其它,上周酷热上映的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上映第2周在周末不雅观影人数排行榜上任取得了第8名的造诣,作为一部仅有44家影院上映的片子,《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得到了巨大的顺遂。

有点惨!《哥斯拉》动画电影上映首周末票房位列第三

剧院版《哥斯拉:怪兽行星》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奇特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脚本和系列形成,小崎祐介负责脚色设想原案。而男副角榊晴生由宫野真守配音,女副角谷优子由花泽喷鼻香菜配音,其它尚有樱井孝宏、杉田智和、梶裕贵、诹访部顺一等浩繁知名声优参演。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比霹雳娇娃更迷人?危险女孩:电视剧、电影企划中 下一篇:兽娘动物园:还能火吗?东京动画奖2018初选投票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