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现在的动画女性角色是否太过献媚男宅模式了?

日宅:现在的动画女性角色是否太过献媚男宅模式了?

日本动画当然高产,却也会浮现在一部作品走红后,其他作品就入手下手跟风,模式化打造同类作品的气象,并且这样的模式化作品看多了只会让人感慨很无聊。而而今的播出中的动画就有不少跟风范例的作品,个中的女性脚色以至会一味地卖萌、卖工口,各类市欢宅男兴趣,却缺乏让人印象深刻的个性和特点。那么而今的动画中女性脚色能否太过献媚宅男模式?巨匠会不会因此觉得无聊呢?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

日宅:现在的动画女性角色是否太过献媚男宅模式了?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7日

而今的动画太过献媚男宅了,看起来好无聊。人设、性情、声音都是一个模式,就算是没有看过的动画也能大致猜到作中的女性脚色的设定。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7日

我觉得一直以来都是盛行什么就跟风做什么,并不是而今才入手下手的,只是我们而今更了解当下的盛行罢了。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7日

不知道楼主的宅男的具体界说,只能说只要有生活需要,生活者们就会创造出满足这些需要的商品,动画也不外是一种商品而已,跟风做萌系有什么错吗?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7日

而今切实其实很模式化,并且那些模式化的作品基础就没若干小我看,从销量就可以看出这些动画有若干支撑者了。我不理解为什么明明欠好卖了,还在接续地生活这些模式化的作品。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7日

我觉得只是而今的技巧提高了,画得越来越好,可爱度天然就越来越高。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7日

而今每集的动画也并不是都是清一色的萌系动画,并且我觉得萌系动画比起十年前已经阑珊了不少。并且而今也是有《攻壳机动队》《灵能百分百》这类的硬派动画的。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7日

其实我觉得每一季都有良多差异画风的动画,只是能红的都是一个模式的,以是才让人产生了模式化的错觉。那些非模式化的动画基础没人存眷吧。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17日

我同意楼主的说法,也不须要何等硬派的剧情,只是不要那么露骨的献媚阿宅模式,看着让人很难熬痛苦。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狂飙!魔法使的新娘:漫画发行量突破500万部 下一篇:骨科危机?小埋是不是一个标准的兄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