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覆面系:最高规格!花与梦:首用真人版做封面

覆面系:最高规格!花与梦:首用真人版做封面

作为黑泉社老牌少女漫画杂志,创刊于1974年的《花与梦》为读者保送了大批经典漫画。美内铃惠的《玻璃假面》、魔夜峰央的《帕塔利洛》、由贵喷鼻香织里的《天使禁猎区》以及仲村佳树的《Skip Beat》都是在上面连载的作品。《花与梦》第24号将于11月20日上市,以《覆面系NOISE》真人片子为封面。这是《花与梦》自创刊以来初度运用真人片子做封面。

《覆面系》最高规格!《花与梦》首用真人版做封面

《覆面系NOISE》真人片子改编自福山辽子的漫画作品,将于11月25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花与梦》第24号附赠了该片子的专程版DVD,福山辽子对三位主演进行侵陵采访。DVD还包罗了剧中乐队in NO hurry to shout为片子演唱主题曲《Close to me》的MV映像、片子特报以及造访福山辽子任务室等内容。

《覆面系NOISE》真人片子由三木康一郎执导,中条彩未扮演女副角有栖川仁乃,志尊淳扮演杠花奏,小关裕太扮演榊桃。故事告诉有栖川仁乃热爱唱歌,与杠花奏、榊桃相遇又分隔隔离分散。但两位男生最终由于音乐再次与女副角相遇。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惨!PrPr:手游出现数据丢失问题 下一篇:宝贵的回忆!龙珠超:片尾哀悼鹤弘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