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虚过气了?哥斯拉:动画表现一般

老虚过气了?哥斯拉:动画表现一般

说到《哥斯拉》系列,置信良多人都不会觉得目生。旧年庵野秀明带来的片子更是好评如潮。而说到虚渊玄的名字,动漫迷同样会亲切地称说他为“老虚”。那么当老虚入手下手负责《哥斯拉》动画的时辰,就天然吸引了良多眼球。今朝这部作品已经正式上映。然而依照日本网友找到的数据:实践上作品在首映日的透露表现并不欢欣鼓舞。

老虚过气了?《哥斯拉》动画表现一般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截至11月18日晚,《哥斯拉:怪兽行星》的排位仅仅在第四的职位地方。作为一部刚才上映的话题作品,仅有这样的造诣,着实让人感慨极度不测。要知道,这个程度仅仅和上映已经两周光阴的《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差不多。而两者显然不是一个数目级的作品。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果真虚渊玄的名字对普通人来说仍旧太目生了啊。”“挺好啊,至少赢了点兔不是吗(笑)?”“《哥斯拉》仍旧特摄的版本更容易吸惹人吧,动画看起来真的不三不四。”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在接下来是否强势崛起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老虚过气了?《哥斯拉》动画表现一般

《哥斯拉:怪兽行星》将推出3部剧院版,第1部于2017年11月上映。故事告诉了男副角4岁时目击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若何重返地球打垮哥斯拉的男主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该动画片子将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奇特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脚本和系列形成,小崎祐介负责脚色设想原案。梶裕贵、樱井孝宏、杉田智和、宫野真守、花泽喷鼻香菜、诹访部顺一等高人气声优都将加盟。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宛如姐姐!平野绫对鹤弘美去世表示哀悼 下一篇:耳朵怀孕!盘点“声优不要钱”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