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公布连续两周观影特典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公布连续两周观影特典

知名原创动画《倒戈的鲁鲁修》推出的三部总集篇剧院版的第1部《倒戈的鲁鲁修I兴道》已于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今朝仍在热映中,昨天(11月17日)该剧院版颁发了第5周和第6周的不雅观影特典。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倒戈的鲁鲁修I兴道》上映第5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为运用了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知名漫画组合CLAMP全新绘制的迷你色纸,CLAMP新绘制的鲁鲁修极度吸惹人。该不雅观影特典于2017年11月18日至24日发布。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公布连续两周观影特典

《倒戈的鲁鲁修I兴道》上映第6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为《倒戈的鲁鲁修 任务职员书》,书中将收录10年间主创职员的感言,极度值得一看。该不雅观影特典于2017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发布。

《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公布连续两周观影特典

《倒戈的鲁鲁修》是日今日升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播出,全25集,外加2集总集篇。好动画问世后广受好评,成为事先日本最热点的动画之一。第2季于2008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今朝该动画已确定将推出三部总集篇剧院版《兴道》《叛道》《皇道》,以及新作动画《重生的鲁鲁修》。《倒戈的鲁鲁修II叛道》已定于2018年2月10日上映,《倒戈的鲁鲁修III皇道》则将与2018年5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网球王子OVA2立海烈伝-挑战王权的叛逆者》《叛逆的鲁鲁修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不死身?动漫里面的最强能力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