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哭了!布尔玛声优最后的台词是“就拜托大家了”

哭了!布尔玛声优最后的台词是“就拜托大家了”

前若干天,在《龙珠》当中出演布尔玛的声优鹤弘美倏忽亡故的动态,让声优界都为之震撼。究竟跟良多由于长期病情而亡故的声优差异,年仅57岁、日常平凡也没有太多异常的她,直到前若干天还好好地为动画配音。近日,有日本网友拿出了她在《龙珠超》当中的最后一句台词,这更是看哭了良多的粉丝。

哭了!布尔玛声优最后的台词是“就拜托大家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布尔玛看着天空,说出“就寄托巨匠了”这句台词的场景。从剧情而言,她的丈夫贝吉塔、石友悟空等人开启了新的挑战,而布尔玛是在这里跟巨匠送其它。可是切切没想到这一送就成为了“永别”。因此,这句话而今看起来,也或多或少有了点预言的气味。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没想到最后一句台词是这样……犹如即是在跟巨匠辞行一样啊。”“尔后布尔玛的声音要给谁来配啊,这可是我从小就一直听的……”“当然说布尔玛接下来可能也没啥戏份了,然则我仍旧希望能听到她的声音啊(泣)。”而关于鹤弘美亡故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贝吉塔转变得这么彻底? 下一篇: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公开宣传视觉图及制作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