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PG游戏卡里古拉:宣布动画化 明年春季播出

RPG游戏卡里古拉:宣布动画化 明年春季播出

上周,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了日本游戏公司Furyu启示的PSV平台的RPG游戏《卡里古拉》将有2大新谍报揭橥的新闻,昨天(11月17)该作的两大新谍报揭橥,该游戏也宣布动画化,并将于2018年4月播出。

RPG游戏《卡里古拉》宣布动画化 明年春季播出

在昨天游戏《卡里古拉》举行的2大新谍报揭橥会上颁发了两个重大谍报,其一是游戏《卡里古拉》将推出新作游戏《卡里古拉Overdose》,该游戏预定于2018年5月17日发售,登岸PS4平台,脚本量将是此前PSV平台游戏的两倍,增加新的归宅部成员、新的乐士以及新乐曲。第二个主要揭橥则是游戏《卡里古拉》将推出TV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播出,动画的主视觉图也取得黑暗。声优威望方面也将继续游戏中的华美威望,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卡利古拉》是Furyu启示的RPG游戏《卡利古拉》,于2016年6月23日发售,登岸PSV平台。本作以今世病理与创伤为中心,以假想实践世界“梅比乌斯”为舞台,告诉了9位少男少女为了回归实践世界而激起了一连串故事。声优威望为式岛律CV:泽城千春、μCV:上田丽奈、峰泽维弦CV:梅原裕一郎、巴鼓太郎CV:细谷佳正、柏叶琴乃CV:村川梨衣、守田鸣子CV:小泽亚李、筱原美笛CV:高桥李依、水口茉莉绘CV:渕上舞、亚里亚CV:下田麻美、卡基P CV:苍井翔太、苏特P CV:新田惠海、少年多尔CV:花守由美里、米莉CV:中村绘里子、池P CV:齐藤壮马、夏德乌奈夫CV:内田雄马、宋CV:大坪由佳。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三位新角色人设及声优阵容 下一篇:超美!CLAMP绘制魔卡少女樱:光碟套装特典插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