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美!CLAMP绘制魔卡少女樱:光碟套装特典插图公开

超美!CLAMP绘制魔卡少女樱:光碟套装特典插图公开

依照日本知名漫画小我CLAMP创作的人气漫画《魔卡少女樱》改编的《库洛牌篇》和《小樱牌篇》动画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光碟套装,昨天(11月17日)由CLAMP为该套装全新绘制的封面插图取得了黑暗。

超美!CLAMP绘制《魔卡少女樱》光碟套装特典插图公开

《魔卡少女樱》的《库洛牌篇》和《小樱牌篇》动画蓝光和DVD套装中除了将收录扫数70集动画外,初回特典版还将赠给CLAMP全新绘制封面的盒子,昨天该盒子运用的插图取得了黑暗。CLAMP新绘制的插图有两张,正面插图是小樱和可鲁贝洛斯,后面插图则是小樱、小狼以及知世三人,两张新插图都是十分华美唯美,喜欢这两幅图的粉丝不要错过2017年12月13日发售的光碟套装哦。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4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20元),DVD套装售价为21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96元)。

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Madhouse公司建筑动画,浅喷鼻香守生担负导演,大川七濑负责系列形成,高桥久美子担负脚色设想,摩可那负责装扮和卡片设想。重要声优威望具体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不雅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RPG游戏卡里古拉:宣布动画化 明年春季播出 下一篇:动画化?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下月将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