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校园暴力问题严重 16年超过32万个案

日本校园暴力问题严重 16年超过32万个案

日本校园暴力问题能否严峻,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曝出过孩子承受欺侮的任务,身心受创的孩子更有可能走上绝路末路。这也反映在动漫作品中,校园暴力上升到社区欺侮,恶运的人会在他人的关心与帮手下走出暗影,但被逼死家人的少女就会走上复仇之路了……比来日本文部科学省发布相关查询拜访透露表现,日本天下中小学(包罗专程增援学校)在2016年已确认的欺侮个案就达到了32万3808件。

日本校园暴力问题严重 16年超过32万个案

文部科学省发布了“儿童学生问题举措、不上学等学生指导上的相关课题查询拜访”,2016年天下中小学已确认的欺侮个案为32万3808件,比2015年增加9万8676件,为汗青最高。校园暴力的内容最多的是被人说空名、挟制,其次是被轻细拳打脚踢,第三种是被集体漠视。校园暴力被发现,有51.6%的比例为学校查询拜访,18.1%为本人说出来,11.8%为班主任发现。暴力行为个案为5万9457件,比上年增加2651件。对受害者生命、财富形成重大伤害的个案为400件。依照学校讲述,自杀学生人数为244人,个中10人的重要死因是校园暴力。

日本校园暴力问题严重 16年超过32万个案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世界末日了。”“因为网络普遍,这些任务才容易被曝光出来。”“应该对欺侮进行明确界说。”“确认欺侮却不拾掇,这没有心义。”“尚有良多没被发现吧。”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杉田智和最适合配哪个角色 银时果然排第一 下一篇:旅游业的阴谋?日本将制作宣传西武铁路的原创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