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界毁灭之时!剧场版魔神Z:新主视觉图公开

世界毁灭之时!剧场版魔神Z:新主视觉图公开

《魔神Z》是上个世纪70年月极度火爆的机械人动画,作为童年回首向的作品,本作即将在2018年1月13日上映最新作《剧院版 魔神Z/INFINITY》。昨日(11月16日),本作黑暗了最新主视觉图,“世界消灭之时,魔神现身。”

世界毁灭之时!剧场版《魔神Z》新主视觉图公开

这张海报是在昨日《魔神Z》初代及最新作《剧院版 魔神Z/INFINITY》的OP演唱者水木一郎的举止“YouTube Music Night with水木一郎 feat.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上黑暗的。主视觉图上的两个机械人分袂是“魔神Z”和“大魔神”,在新作中这两个魔神也将再度协作挽救世界。

《魔神Z》是创始现即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械人范例作品的开山祖师,魔神Z也是第一台严格意义上的“超等机械人”,对于开初所繁衍出的千般各式更动题材分流作品的影响极度深远。原作告诉了以天国博士为首的科学家们在爱琴海上的一个岛屿中发现了已经灭尽的古代文明遗留下来的机械人。在天国博士的建议下,科学家们修复了这些机械人。然而掌握了这种机械人技巧的天国博士却裸露了他屈服世界的野心,杀死了所有的科学家。不外有一小我却逃出了小岛,他即是日本光子力研究所的利益兜十蔵。为了阻止天国博士的野心,兜十蔵奇奥制造了超等机械人“魔神Z”。不外兜十蔵自身也遭到了天国博士部属阿修罗男爵派出的铁甲面部队的谋害。临死前将魔神Z寄托给了自身的孙子兜甲儿和兜次郎。为了回护世界的和平,兜甲儿驾驶爷爷留下的魔神Z与天国博士的机器兽军团展开了战斗……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神秘世界历险记》《加速世界 2016》《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上一篇:喜闻乐见 湘南暴走族:将刊载短篇漫画 下一篇:大写的龙套!灵能百分百: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