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今年有哪些漫画完结了

X档案:今年有哪些漫画完结了

漫画家开坑是一件幸福而动听的任务。读者看完前面若干话后深陷个中不克不及自拔,作者也切实其实将剧情展开得惹人入胜、波涛壮阔。光阴一长,故事中的脚色仍旧芳华幼年,你却长出了扎人胡茬、钢丝腿毛以及壮硕肉块,从追更少年酿成了社畜大叔。这也是一些读者喜欢攒肥了再看的因由。若何看到一半碰见作者拖稿或拖成又长又臭的裹脚布剧情,那种处境尴尬的感觉好比妇人躺在产床上呻吟喊痛,孩子卡在产道中,该剖该顺任天由命,真真让人难熬痛苦。于是期待某些作品了却就成了有生之年系列了。好在,局部漫画家仍旧大大地不忘本,往年又有一批漫画了却了!

X档案:今年有哪些漫画完结了

《妖精的尾巴》

提到漫画劳模,真岛浩也算一个。连载《妖精的尾巴》长达11年从接续刊,并且能做到游戏任务两不误。其实爱打游戏属于私家兴趣,只要乖乖屈服截稿期,就算你打个惨无天日,读者也会举双脚支撑。这么多年来,真岛浩玩过的游戏不少,《三国志》《合金配置》《辐射》《奥丁范围》《勇者斗恶龙》换着玩。其它漫画家为了赶稿忙得一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睡觉,他却可以担保每天7小时的就寝光阴。并且别忘了真岛浩是已婚人士,尚有孩子。但谁叫人家画得快,每周多画5P,一个月就能多生出1话的存稿。在往年的《周刊少年MAGAZINE》第34号上,《妖精的尾巴》正式了却了,给出一个让所有人都幸福的HE终局,单行本在举世的刊行量也逾越了6000万册。

X档案:今年有哪些漫画完结了

《干物妹!小埋》

从前在东毂下八王子市近郊,有一个从相貌到进修造诣、体育技巧都无隙可乘的完美少女土间埋,男生见了两眼冒红心,妹子看了心理长出一棵亭亭玉立的百合花。然而这个美少女一掀开家门就自动缩成二头身,酿成懒惰率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仓鼠埋。环节是她天天吃薯片喝可乐,熬夜追新番看漫画打游戏养宠物却仍旧苗条身体。谁叫人家有一个对妹妹照顾有加,万般疼爱的好哥哥土间宁靖呢?三角头的这部漫画从2013年正式入手下手在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往年TV动画播出了第二季,漫画也在往年该杂志的第50号上了却了。然则像小埋这种充溢治愈的日常,宅宅们怎舍得她离别呢?官方很快就宣布从53号入手下手连载续篇《干物妹!小埋G》,这让网友们此前猜想的要出真人版的设法主意落了空。究竟在2016年就有国内媒体报道过该作取得集英社授权,将拍摄“中国第一部告诉御宅族生产的影视剧”的新闻。

X档案:今年有哪些漫画完结了

《天使心》

《猫眼三姐妹》与《乡村猎人》奠基了北条司在漫画界的位置,但昔时由于与《周刊少年JUMP》浮现了不成调和的抵触,《乡村猎人》的终局成为了充溢伤痛的笑剧。事先候的北条司正处于事业黄金期,出路一片亮光的《乡村猎人》被迫令左近内了却,终局变得莫名其妙。2001年,北条司入手下手了《天使心》的连载,冴羽獠在未婚妻槙村喷鼻香亡故后一蹶不振,直到碰见接收喷鼻香的心脏移植的李喷鼻香莹。北条司这一连载就是17年,尽诉冴羽獠与李喷鼻香莹的父女情以及两人的冒险进程。这部作品共有两部,在往年5月正式了却,让不少读者满怀感叹。若何还希望见到冴羽獠的童鞋别消极,另一位漫画家锦sokra也有创作《即日入手下手穿越到乡村猎人》的转生系漫画,让大龄女青年青山喷鼻香在碰见不幸事变后穿越到《乡村猎人》的世界中。

X档案:今年有哪些漫画完结了

《好想讲述你》

当然巨匠都知道贞子是个心理善良,承受凄惨过去的好少女。但她从电视机、井里爬出来的形象确切过于阴森可怕,尚有过日本不雅观众看《三鼓凶铃》被吓死的都市传说,置信没有一个妹子愿意被人起绰号叫“贞子”吧。在椎名轻穗笔下的少女漫画《好想讲述你》中,女副角利剑沼爽子有着一头利剑长直头发、红润宛若浮尸般的肤色,阴郁的皮相。这些特性为她带来了“贞子”的绰号,同窗们也对她有多远避多远,深怕承受贞子(魔女)的诅咒。诸如“与她对视三秒以上会被诅咒”“对视三次会承受不幸”的谣言在班上传达。但只要你在最丑陋的年华碰见最吻合的那些人,任何人乡村有所旋转。并且不是任何人都只看皮相不看真心的,“爽朗王子”风早翔太就是这样的一小我。只要有勇气就不再回避,误解也会被逐个解开。这部漫画从2006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到往年12月号。为了庆祝其了却,青山刚昌、荒木飞吕彦、秋本治、末次由纪等漫画家都为其绘制了却贺图,番外篇将在2018年的《别册玛格丽特》5月号上登载。

X档案:今年有哪些漫画完结了

《笨女孩》

女子高中生简称“JK”,岂论在宅男仍旧漫画家笔下都是一种光芒耀方针生物。人生只有一次及笄年华,女子高中生的洗澡水比任何大牌喷鼻香水还要喷鼻香,她们的胖次在网上可以拍卖高价,只要与她们相关的一切商品都是滞销货。若何能在有生之年享受到她们派出的福利,那真是流尽鼻血,用尽全屋纸巾而死也无怨无悔了。然而,《笨女孩》的女副角花畑佳子倒是一只山公,就算她身上连根挂面也没有,也没有任何雄性想看。更别提她和她老妈那种连小狗都不如的智商与情商了,只要有根喷鼻香蕉就能活下去,嗅觉比狼还弱小,连爸爸都是用手铐拷起来强逼成亲的。和这样的妹子别说谈爱情了,当配头都是没有出路的……既然是二次元故事就别想太多了,能让读者捧着肚子笑得肠子都要喷出来了即是大顺遂。Hiroyuki的这部漫画已宣布了却,大终局将在12月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2018年1月号上登载。

在往年了却的尚有《超元气三姐妹》《虫推选》《只要你说你爱我》《樱Trick》《人渣的本愿》《濑户内海》等,哪一部作品完成了你的人生愿望了呢?对于这些作品的终局,你能否有不舍与遗憾,希望作者再出续集或番外呢?希望能与企鹅娘分享这些简朴的感慨!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上节目了!食戟之灵:两大女主声优谈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