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葩的小酒窝!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定妆照公开

奇葩的小酒窝!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定妆照公开

《灵能百分百》在最新卷漫画黑暗了三个企划:真人电视剧化、SP动画化和舞台剧化。近日舞台剧黑暗了新的脚色定妆照和新的脚色宣传视频,小酒窝的人形比原作还要奇葩的样子。

奇葩的小酒窝!《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定妆照公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コメント動画②】舞台『モブサイコ100』 正在加载... < >

本次黑暗的脚色视觉图分袂是松本岳扮演的影山律、木户邑弥扮演的鬼瓦天牙和なだぎ武扮演的小酒窝三名,算上之前黑暗的包罗动画副角声优出演的脚色7名,主役脚色就已经扫数黑暗了。舞台剧《灵能百分百》将在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天王洲天河剧院公演。

奇葩的小酒窝!《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定妆照公开

奇葩的小酒窝!《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定妆照公开

《灵能百分百》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平凡又对芳华抱有憧憬的初中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通称路人)其实拥有专程的能力──那即是“超能力”!冒牌灵能力者、可疑的宗教小我、不良少年团伙、超能力者立功构造……想运用他这种超能力的各类怪咖都被他吸引而来……少年的心中犹如有股力气正在蠢蠢欲动。侵陵的超能力,芳华的章节,就此揭幕!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节目了!食戟之灵:两大女主声优谈作品 下一篇:全员集合!Darli-Fra:新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