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员集合!Darli-Fra:新主视觉图公开

全员集合!Darli-Fra:新主视觉图公开

《DARLING in the FRANKXX》是一部由扳机社和A-1 Pictures协作,庵野秀明的Khara负责3DCG的电视动画。凭仗着业界老牌厂商加入建筑的顶尖威望,本作早已让人望眼将穿。11月15日本作黑暗了新的主视觉图,重要的十个少幼年女已全员纠集。

全员集合!《Darli-Fra》新主视觉图公开

本次黑暗的主视觉图写着“我们曾没有天空,她曾没有同党。”衬着出了一股苦逼的空气。不外用的是过去式,那么以后就没这么惨了吗?电视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本作由锦织敦史担负监督,赤井俊文担负副监督,锦织敦史和林直孝负责系列形成,田中将贺负责脚色设想并担负总作画监督,举措监修为今石洋之,机器设想由小山重人担负,橘麻美负责音乐,3DCG由Khara和A-1 Pictures奇特建筑,动画由Trigger与A-1 Pictures建筑。

《DARLING in the FRANKXX》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Code 016”与“Code 002”两小我应该都是没有名字的孩子。蓝色的“Code 016”质疑自身的存在,以为自身死了也什么都不会有旋转,自身没有容身之所而血色的“Code 002”以为自身一直是孤单一人,对于长逝也并不感觉恐怖,而且也讨厌自身……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奇葩的小酒窝!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定妆照公开 下一篇:广末凉子当选90年代美少女之首 安室奈美惠第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