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广末凉子当选90年代美少女之首 安室奈美惠第二

广末凉子当选90年代美少女之首 安室奈美惠第二

日本娱乐圈的美少女老是一批换一批,从未完毕过。不外若何论颜值,良多人乡村留念上世纪90年月的美男们。她们时至即日仍生动在影视圈,并且跟着年齿增长越迷人。比来有日媒评选90年月最美丽的美少女,广末凉子、安室奈美惠以及不雅观月亚里莎分袂排在前三位,堺雅人的太太菅野美穗排在第7位。

广末凉子当选90年代美少女之首 安室奈美惠第二

【上世纪90年月美少女排行榜TOP10】

第1位:广末凉子

第2位:安室奈美惠

第3位:不雅观月亚里莎

第4位:滨崎步

第5位:加藤爱

第6位:徐若瑄

第7位:菅野美穗

第8位:奥菜惠

第9位:宫泽理惠

第10位:矢田亚希子

广末凉子当选90年代美少女之首 安室奈美惠第二

广末凉子已是37岁了,但仍旧仙颜如花。她在1994年加入P&G举行的“Clearasil洗面乳”告白选拔并得到冠军,之后具有影响力的作品一部接一部,譬喻《悠久假期》《入殓师》《龙马传》《圣女》《盗钥匙的办法》等。往年也有加入新垣结衣主演的乒乓球搞笑片子《混合双打》。

广末凉子当选90年代美少女之首 安室奈美惠第二

安室奈美惠早前宣布将于来岁引退,全球震惊。她14岁出道,在日本接续吹起“安室奈美惠低潮”。当然已是40岁但完全看不出来。不雅观月亚里莎从4岁入手下手以童星身份生动在告白与杂志上,代表作品包罗《独身情歌》《日本黑领》《下学后》《魔鬼人世贝姆》《爱情小说》等。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员集合!Darli-Fra:新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后宫登场!龙王的工作!:新先行截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