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被爹妈坑了呢?17年日本宝宝名字出炉

谁被爹妈坑了呢?17年日本宝宝名字出炉

临连年底,又到种种总结和评选的时辰了。给宝宝起名字是怙恃的甲第大事,中日两京城相当重视。前段光阴有位在西安从事IT任务的爸爸就给闺女起名叫“王者光华”,网友们也曝出“良多金子”“端木女王”“孙悟空”等在三次元中实践存在的名字。让我们看看往年日本又盛行什么幽默的名字吧。

谁被爹妈坑了呢?17年日本宝宝名字出炉

【男孩子名字盛行榜】

谁被爹妈坑了呢?17年日本宝宝名字出炉

第1位:飒

第2位:凛空

第3位:阳翔

第4位:凰

第5位:大翔

第6位:柊希

第7位:瑛

第8位:苍大

第9位:湊斗

第10位:主税

往年浮现的凛空与主税都属于新名字。个中“主税”这个名字属于百官名之一,从主税寮而来。并且是赤穂浪士大石内藏助的儿子大石主税的通称。而含有“凛”的名字多用于女孩子的名字。“阳翔”从旧年的第7位上升至第3位,在连年来人气低沉。

谁被爹妈坑了呢?17年日本宝宝名字出炉

【女孩子名字盛行榜】

第1位:紬

第2位:心樱

第3位:咲花

第4位:希心

第5位:心阳

第6位:栞奈

第7位:澪

第8位:千爱

第9位:凛

第10位:凜

咲花属于往年新晋名字,并且前段光阴由于成亲而曝出《浪客剑心》拍续集的女演员武井咲也含有“咲”这个字。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些名字都是受到动漫脚色的影响吧。”“大石内藏助的儿子被大量生活出来。”“而今不玩脑残名字了。”“紬必然是受到琴吹紬、黑石紬的影响。”“以前难念的名字增添了。”“女孩子的名字是从工口游戏来的吧。”“名字起错了日后会很辛苦。”“没有叫薮猫酱的?”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后宫登场!龙王的工作!:新先行截图公开 下一篇:黄金赵子龙?圣斗士星矢 EPISODE ZERO:即将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