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小同伴们巨匠好!又到了严峻刺激的周五,神回PK准期和巨匠晤面了。ACG作品里不乏各类领便利的情节,然则要吃上这份便利无意候也不是容易的任务。有些脚色领便利的时辰干脆爽脆安全无痛,运限更好的还能在实现夙愿后毫无遗憾地退场。然则有些脚色也许是获咎了作者,领便利的时辰十分憋屈,要么是死法相当悲凉,要么即是“凯旅未捷身先死”。今日神回PK的主题即是“不忍直视的便利情节”,请列位看过企鹅娘的候选引见之后在评论区选出心中的神回吧!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学姐一路走好 《邪术少女小圆》第3集】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本作新推出的手机游戏已经走上了《FGO》的路途,接续地推出新的邪术少女。然则粉丝们犹如并不买账,游戏当中的邪术少女不都是小圆脸画风这种其他游戏当中司空见惯的问题也遭到了日宅的乖戾吐槽。不外这也从侧面证清楚明了这个作品耐久不衰的人气,说它是邪术少女题材动画新一代的开山怪绝不过渡。不外仔细想想现如今致郁的邪术少女动画也出了不少,形成社会气象的仍旧只有小圆一家。重要是由于致郁情节带来的反差在第一次阅历的时辰切实其实会带给不雅观众强烈的侵陵,这也是学姐失落头之后倏忽爆红的因由。一旦知道要虐妹子之后,也就没有什么侵陵力削弱这种讨厌感了。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第3集可以说是足以载入史书的一集了,“看3集再说”而今都已经成了巨匠的一种习惯,影响力可见一斑。而今转头来看麻美学姐在失落头之前可以说身上是插满了FLAG,然则动画首播时巨匠都认为是子供向以是也没注意。当小圆和沙耶加基本上确定要入伙的时辰,一直孤傲一人的麻美看到了新的希望。左一句“身段好轻”右一句“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切实其实缩短得飞起。然后即是巨匠熟悉的一幕了,秀了一把独霸的学姐遗忘确认魔女的死活,随后浮现的魔女本体张开血盆大口咬了下去……直到今日,学姐仍旧巨匠有口皆碑的玩梗器械。失落头就已经够惨的了,效果自身还被算作了梗一直玩到了今日,企鹅娘代表学姐回护委员会题出严峻抗议!

【折叠伞大法好 《Another》第3集】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可能良多人都不知道本作是由P.A.WORKS建筑,原作是推理小说。也正因为推理小说可以采取翰墨游戏来潜伏原形,开了天主视角的动画在原形揭晓时显得侵陵力不够。不外P.A.社仍旧用他们标识表记标帜性的作画、后台和音乐将作品的空气衬着得极为压制和可怕。整体偏暗的色调更是带来一种阴森肃杀的空气。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亲切又可爱的班长主动来找男主谈天,然则没想到转天这个妹子就陷入了不幸。在上课中的班长倏忽接到老师的通知急忙忙忙地要往家赶,由于下雨就随手拿了一把不知道为什么会配置在走廊上的伞架上的伞。走到一半瞥见翘课的男女主心情大变,应该是把家里误事出事的锅归罪于女主了吧。慌张加上不安,班长不才楼梯的时辰不小心摔倒了,而伞的尖端阴差阳错地扎进了她的喉咙……即是有这么巧,恰恰这把伞的尖端是金属做的,恰恰瞄准了喉咙,恰恰扎了个对穿,想急救一下都不成。从此以后,企鹅娘打伞就只认折叠伞了。

【大锅饭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第15集】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一部动画刚开播时切实其实没有方法断言它必然即是霸权,记得企鹅娘在看《从零》第一话时,只是觉得官方挺有至心做了个加长版。之后跟着雷姆党的大力增加,动画的人气入手下手一发不成拾掇。也许是雷姆满足了良多人对于妻子的幻想吧,对你断念塌地的同时病娇的气味也不是专程稀疏,就算你让她当个侧室她也能接收。并且她不仅家务全能极度醒目,并且战斗力也不弱。也难怪在动画合法红的时辰,某种颜色以至比橙色刷得更狠。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当然怠懈司教这个反派人物不是专程招利剑,然则他在某一次循环中虐死了雷姆这个利剑点仍旧洗不失落的。黑鲸加魔女教这个副本显然不是486一小我就能单刷的,在体验了若干次真正的绝望预先他选择了回避实践,不离不弃的雷姆风闻罗兹瓦尔宅邸有难仍旧带着486归去求助援助。不外因为486身上有魔女的气味于是被带到了怠懈司教面前,犹如ZZ个体的486显然提不起他的喜好,然而雷姆的到来让他有了新的乐趣。不成见之手无疑是初见杀的神器,要说雷姆有所筹备的话也不至于打成这样。之后雷姆就在486的面前被不成视之手折成各类诡异的形状,直接把486从ZZ状态拉回到实践,可见这给486带来的侵陵有多大。并且雷姆还用最后的气力给486取销了封印,更是让民心疼。这一集重要虐的是雷姆不假,然则其他人也没落下。怠懈拾掇完486和雷姆就去找爱蜜莉雅去了,比及486抱着雷姆来到罗斯瓦尔宅,帕克已经回复复兴原本面貌了。它与爱蜜莉雅的左券即是爱蜜莉雅一旦长逝就消灭世界。看着千里冰封的模样,罗斯瓦尔宅里大体也没有活人了吧。并且如今的帕克只有龙傲天才能打败,在他赶到之前就有无数人一起随着陪葬了。一会儿死这么多人,剧组应该不是派便利而是做大锅饭了。

【再见吧原本的世界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1季第1集】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的销量当然没有第1季那么可怕然则也十分抢眼,分析这部动画的走红不是由于有时,而是真的有纪律可循。动画受欢送的最主要元素其实并不是画面雅观。要么是像《丑陋世界》这样故事幽默,然则画面崩并不代表作画懒,该有的举措脸色仍旧不克不及少;要么像《兽娘动物园》这样当真做,就算故事老套只要讲完整、动画能看到亮点和至心就行。不外有些日宅的耽忧也有事理:他们就怕建筑委员会拿这两部动画举例让部属的人做低资本动画还妄图霸权。好好讲故事若何会愁销量,然则如今一个能自圆其说的故事都已经是奢望了(企鹅娘:没有错,说的即是《铁血的奥尔芬斯》)。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作为一部无厘头搞笑动画,西崽公佐藤和真的死法也长短常的奇葩和凄惨。原本认为是俊杰救美,但实践上是和真误认为自身会被卡车辗过,由于过渡惊吓而休克。并且他认为的卡车其实即是台拖沓机,拖沓机再若何飙车也快不到那里去,和真的这小我头即是黑送的。并且他还吓得失落禁了,若何整理他的遗物的话说不定还能找到刚买的小黄油。最奇葩的是,和真的死因居然是内疚而死,怪不得ZZ如阿克娅也笑哭了。不外也即是由于阿克娅正在看萧索不嫌事大的心态,才会让和真选随身携带的器械的时辰选到她吧。讲事理,若何由于这种死法而穿越,大体没有人会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吧。

【诚哥千古 《日在校园》最终话】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通常有这样的总结或清点必然少不了诚哥,每天被挖出来鞭尸的诚哥加起来不知道能绕地球若干圈。当然在诚哥之后各路渣男层见叠出,1月新番里以至尚有个《人渣的本愿》,不外渣王之王的宝座诚哥当之无愧。究其因由应该是诚哥完全即是个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并且老是想甩锅给别人,再加上他诡异的劝人断念的体式格局,只能说不死不够以布衣愤。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圣诞节诚哥忙着和言叶约会,谴责了破碎摧毁空气的世界。世界在等车时瞥见了两人的奸情,于是追抵家里筹备讨个说法。没想到诚哥不供认两人恋爱的结晶不说,言叶除了揭露世界以外还展现了“我不算计”的正宫气场。更让世界溃散的是两人在她的面前入手下手热吻。你说你们俩表达立场就行了,还非得用举措展示一下,那接下来发生什么都不奇怪了。世界筹备干失落这一对狗男女,于是先背刺捅死了诚哥。效果练过武的言叶的即是纷歧样,居然还把世界反杀了。在趁便给世界做了个产检之后抱着诚哥的头颅坐上好船荡析离居去了。我们的诚哥被开膛破肚不说,最后头颅还被割了下来当留念品。若何一入手下手就知道有这样的终局,诚哥会不会管住自身的下半身呢(估量不会)……

【还我切妹 《斩·赤红之瞳!》第17集】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你还别说,有些作者即是觉得虐不雅观众好玩,譬喻《斩·赤红之瞳!》的作者。这部作品创议便利来绝不手软,凹陷一个量大管饱。副角一入手下手投止在别人家就碰见了Night Raid的满门抄斩(当然这家人是恶徒),在参与Night Raid以后伙伴也是一个接一个地退场。在最终决斗之后男主和身上的铠甲异化,当然喜欢的妹子还在世,然则生殖隔离导致了也只能看看。而被拿来做了标题、应该是女副角的赤瞳则一小我入手下手了飘泊,也不知道是谁更惨。其实本作生长的空间仍旧极度大的,譬喻说剩下的帝具,并且从头至尾就只有艾斯德斯一个弱小的敌手(小天子即是个反派的象征)。若何作者把所有的周到都倾泻在了发便利上,效果这部作品也只落得一个有头无尾的评价。

神回PK:最不忍直视的便当情节

在Night Raid与狩人一战后,切尔茜独自前去刺杀虚弱的利剑瞳,但却因不知对方服用了新型禁药而导致谋害失落败。之后被利剑瞳的人偶纳塔拉和朵雅所杀,身后尸首被“小比”吃失落,首领被割下当街示众。斗殴输了被杀了也就算了,还被枭首示众,万恶的反派即是想让Night Raid的人瞥见。而他们的方针达到了,眼睁睁看着妹子酿成这样却醒目为力,切实其实虐到顶点。

以上即是动画里一些不忍直视的便利情节了。小同伴们觉得若何样呢?巨匠觉得尚有脱漏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补充,若何有什么想看的主题也可以提出来,企鹅娘乡村拿着小本本记下来的。请巨匠绝不踌躇地在评论区讲述企鹅娘吧!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婆身材真棒!雷姆生日蛋糕手办开订 下一篇:一路走好 龙珠:布尔玛声优鹤弘美去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