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二大战: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十二大战: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依照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十二大战》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11月16日)该动画的第2卷光碟的封面详情取得了黑暗。

《十二大战》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TV动画《十二大战》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2017年12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卷动画。第2卷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收录第3集和第4集动画。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该卷低端特典详情和封面也取得了黑暗,封面正面为酉之兵士庭取、后面为申之兵士砂粒。

《十二大战》第2卷光碟的初回限止版特典有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嘉手苅睦绘制新插图的收纳回护套、原作者西尾维新和漫画家中村光协作的新创作的原创漫画,其它尚有将于2018年3月3日举行的专程举止夜场的优先贩售申请券,该举止今朝确定将有堀江瞬、梅原裕一郎、冈本信彦、绿川光、西村朋纮、安元洋贵等声优出席。影像特典方面尚有为庭取配音的佐仓绫音和为砂粒配音的早见沙织两位声优的小我访谈视频。

其它,动画《十二大战》的原声音乐集封面也取得了黑暗,该专辑中将收录总共40首原声音乐,预定于2017年12月2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

《十二大战》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十二大战》TV动画由Graphinica公司建筑,执导过《打工吧!魔王大人》《将来日志》的细田直人担负导演,《夏目友人帐》的编剧村井贞之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倒戈的鲁鲁修》的嘉手苅睦负责脚色设想,知名作曲家椎名豪负责配乐,avex pictures担负音乐建筑。十二位兵士的配音声优分袂为堀江瞬、梅原裕一郎、五十岚裕美、冈本信彦、江口拓也、鸟海浩辅、绿川光、长岛雄一、早见沙织、佐仓绫音、西村朋紘、日笠阳子,裁判由安元洋贵配音。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粤)》《十二国记》《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快乐街》《十二生肖快乐街第二部》《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十二超克的时空

上一篇:一路走好 龙珠:布尔玛声优鹤弘美去世 下一篇:水团声优逢田梨香子登上杂志封面引粉丝狂购上百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