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连年来二次元偶像逐渐走红,往年就有多部二次元偶像企划陆续播出。已经得到顺遂的女性二次元偶像小我极度多,男性二次元小我的崛起也在显着放慢。今日(11月16日)《偶像巨匠SideM》主题曲以及《歌之王子殿下》的手游主题曲同日发售,两张单曲都在Oricon的CD销量日榜上得到了前三的佳绩。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依照日本公信榜Oricon今日下昼发布的CD日销量排行榜数据透露表现,今朝正在热播的动画《偶像巨匠SideM》主题曲《Reason!!》在单曲发售首日就得到了O榜第2名的佳绩,预估销量为28620张。而《歌之王子殿下》手游的主题曲单曲《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Live 主题曲CD ~Shining☆Romance ver.~》发售首日在O榜排名第3,预估销量为17541张。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日榜上取得第一名的是积聚了多年人气的J家偶像关8的单曲,《偶像巨匠SideM》和《歌之王子殿下》的单曲销量不及这样的老牌三次元偶像小我也在情理之中。其它,今朝正在热播的《LoveLive!Sunshine!!》第2季ED主题曲单曲《勇气在那边?在你的心中!(原名: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也于今日发售,销量不如《偶像巨匠SideM》和《歌之王子殿下》新单曲,仅排名第4。具体销量数据Oricon将于下周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男性崛起!二次元偶像男团新单曲发售首日占领O榜高位

对于《偶像巨匠SideM》和《歌之王子殿下》的新单曲发售首日得到佳绩,网友热议道:“二次元偶像男团崛起了!恭喜他们得到佳绩!”“单看排名我没什么感觉,看到前面是关8后背是水团瞬时就觉得好锐利了呢。”“《偶像巨匠SideM》好强,看来终于要迎来男性的时期了吗?”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团声优逢田梨香子登上杂志封面引粉丝狂购上百本 下一篇:秋季番OP主题曲人气投票结果:魔法使的新娘:又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