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新鲜组合!点兔:剧场版角色合唱歌专辑详情公开

都是新鲜组合!点兔:剧场版角色合唱歌专辑详情公开

人气萌系动画的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今朝正在日本国内热映,昨天(11月15日)官方黑暗了该剧院版的脚色合唱歌曲专辑的封面和详情。

都是新鲜组合!《点兔》剧场版角色合唱歌专辑详情公开

陪伴着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推出,官方也开启了《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新系列脚色歌,此前官方已黑暗了2张脚色歌单曲,昨天最新黑暗详情的是合唱脚色歌专辑,这张专辑中共收录7首歌曲,扫数都为合唱歌曲,包罗心爱与千夜的合唱、惠与纱路的合唱、理世与麻耶的合唱、纱路与青山蓝山的合唱、理世与纱路的合唱、摩卡与智乃的合唱,最后一首则是摩卡、青山蓝山与喷鼻香风隆宏的合唱,这些陈旧的组合都极度陈旧,并且相当吸惹人。

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脚色合唱歌专辑预定于2017年12月6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元)。初回限止版将附带两个特性,一个为大尺寸的杯垫,一个为游戏《利剑黑卡片大战》PR卡,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都是新鲜组合!《点兔》剧场版角色合唱歌专辑详情公开

都是新鲜组合!《点兔》剧场版角色合唱歌专辑详情公开

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改编漫画家Koi创作的四格漫画,第1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5年10月播出。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剧院版的动画将由production Doa公司负责建筑,而非建筑TV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而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连续担负剧院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院版的脚色设想仍旧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声优威望为保登心爱CV:佐仓绫音、喷鼻香风智乃CV:水濑祈、天天座理世CV:耕田梨沙、宇治松千夜CV:佐藤聪美、桐间纱路CV:内田真礼、条河麻耶CV:德井青空、奈津惠CV:村川梨衣、青山蓝山CV:早见沙织、保登摩卡CV:茅野爱衣、喷鼻香风隆宏CV:速水奖。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奥斯卡影帝加盟 驯龙高手3:企划新进展公开 下一篇:还不开拍?末日巡逻队有望加入少年泰坦:电视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