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回归!吸血姬美夕: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

经典回归!吸血姬美夕: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

由漫画家垣野内成美和丈夫平野俊弘奇特联手打造的经典动漫作品《吸血姬美夕》于昨天(11月15日)传出了将以完全新作的形式重生的动态,十分令人存眷。

经典回归!《吸血姬美夕》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

往年有不少经典作品都接踵宣布推出续作,个中以至不乏上个世纪八九十年月的作品。诞生于1989年的《吸血姬美夕》由漫画家垣野内成与其身为动画创作者的丈夫平野俊弘奇特打造,是曾经红极一时的作品。今日《吸血姬美夕》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但今朝尚不清楚明了将建筑哪种形式的动画,而新作动画仍旧由垣野内成美与其丈夫平野俊弘协作建筑。关于《吸血姬美夕》的新动画的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吸血姬美夕》于1988年7月至1989年4月发售了全4集OVA动画,由平野俊弘担负导演,垣野内成美负责脚色设想,AIC公司负责动画建筑。1989年7月《吸血姬美夕》的漫画出书了第1卷单行本,随后陆续出书到第10卷单行本。该作以细致唯美的画风深受不雅观众喜爱,一度成为少女漫画的新指标,在九十年月曾风靡一时。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下一篇:绅士们都在抢!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书宣布再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