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蓝光套装上下卷新情报公开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蓝光套装上下卷新情报公开

由平坂读创作、监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若何有妹妹就好了》改编的TV动画今朝正在播出,这是一部名人和妹控不容错过的动画。日前该动画颁发了蓝光套装上、下卷的新谍报。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蓝光套装上下卷新情报公开

动画《若何有妹妹就好了》的蓝光套装上卷预定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元),收录本篇动画第1集至第6集,还将附带46分钟的影像特典、脚色歌曲CD、原作者平坂读新创作故事的广播剧CD、广播节目CD、6张ED卡纠集、特制小册子。

日前该典CD的详情取得黑暗,脚色歌CD中共收录3首脚色歌,分袂为可人那由多(CV:金元寿子)的《喜欢你超喜欢你我爱你(原名:スキデスダイスキアイシテマス)》、黑川京(CV:加隈亚衣)的《指向将来的罗盘(原名:将来へのコンパス)》、大野艾希莉(CV:沼仓爱美)的《第六感的堕落(原名:第六感のミストレス)》。广播剧CD中收录的内容为《探望所有女副角(原名:お見舞いオールヒロイン)》,改编自平坂读全新创作的故事内容。

《若何有妹妹就好了》的蓝光套装下卷预定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下卷收录动画第7集至第2集,特典脚色歌CD中将收录两首由羽岛千寻(CV:山本希望)、三国山蚕(CV:藤田茜)分袂独唱的脚色歌和一首由羽岛伊月(CV:小林裕介)与不破春斗(CV:日野聪)合唱的脚色歌。广播剧CD收录故事《三国山蚕路线·精炼版》,故事同样由平坂读全新创作。其它,特典尚有6张ED卡、特制小册子、推特短动画等。下卷套装售价同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0元)。

TV动画《若何有妹妹就好了》由SILVER LINK.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原作者平坂读亲自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原作插画师监督负责脚色原案,大沼心担负导演,木野下澄江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声优威望如具体为羽岛伊月CV:小林裕介、羽岛千寻CV:山本希望、可人那由多CV:金元寿子、黑川京CV:加隈亚衣、不破春斗CV:日野聪、土岐健次郎CV:鸟海浩辅、惠那须臾CV:代永翼、大野艾希莉CV:沼仓爱美、三国山蚕CV:藤田茜。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如果杜拉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R: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下一篇:救你的美人鱼就是我 海王确认曾出现在超人:钢铁之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