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虚渊玄哥斯拉:还未上映就在日本雅虎遭差评

虚渊玄哥斯拉:还未上映就在日本雅虎遭差评

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协作的首部哥斯拉动画片子《哥斯拉:怪兽惑星》将于本周末11月17日正式在日本国内上映,不少粉丝对这部动画片子都充溢等候。然而近日有网友发现这部片子在日本雅虎网站却浮现了被利剑的环境。

虚渊玄《哥斯拉》还未上映就在日本雅虎遭差评

剧院版《哥斯拉:怪兽惑星》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奇特执导,虚渊玄负责故事原案、脚本和系列形成,小崎祐介负责脚色设想原案,建筑威望极度弱小。声优方面更是纠集了宫野真守、花泽喷鼻香菜、樱井孝宏、杉田智和、梶裕贵、诹访部顺一等浩繁知名声优。并且这部片子仍旧首部《哥斯拉》的动画片子,无论是哪个方面来说该影片都是一部极度值得等候,以至有望创造票房佳绩的片子。

虚渊玄《哥斯拉》还未上映就在日本雅虎遭差评

然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发而今日本雅虎的片子评价网站上,《哥斯拉:怪兽惑星》作为一部还未上映的片子已有88个评分,并且个中有86.4%的评分打了一星,这长短常显着的刷低分气象。看来这部片子在弱小建筑威望的劈面也有不少利剑子虎视眈眈。

《哥斯拉:怪兽惑星》未上映就在日本雅虎被刷低分也引起了网友的存眷,网友们评论道:“为什么那么恨这部片子?是不是头脑有病?”“归正日本尚有良多没买过游戏的人在评分网站狂刷1星,见责不怪了。”“这是由于有人对《哥斯拉》不满吧?不外我置信这部片子上映后必然会取得好评的!”“我看了引见,觉得这部动画即是披着哥斯拉的皮,讲的是其他怪兽,有哥斯拉真粉不满也是情理之中。”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幸福的味道 德国大叔圆梦吃上魔卡少女樱:中的料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