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航海王:本想打破格局才总是回忆杀

尾田:航海王:本想打破格局才总是回忆杀

而今有不少长篇动漫都喜欢用回首杀拖剧情,这也是常被粉丝们诟病的处所。近日有日本网友扒出《帆海王》原作者尾田荣一郎的访谈,原本这种成为主流的回首杀的万恶之源即是他。

尾田:《航海王》本想打破格局才总是回忆杀

尾田荣一郎透露表现:以前的少年漫画也有自身的套路,个体来说都不会究查脚色的本性(劈面的故事),这也算是昔时少年漫画的一条划定吧。读者若何感慨此时此刻的脚色才是最主要的,这才是昔时漫画的读法。然而《帆海王》即是为了不这么做才老是进入回首杀,然则而今回首杀反而成为了主流,原本是想让作品超群出众才这么做的。

尾田:《航海王》本想打破格局才总是回忆杀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巨匠都受到了《帆海王》的影响呢。”“切实其实《龙珠》就没若何回首。”“是的是的,《帆海王》是日本第一的漫画,巨匠都在仍旧。”“每次入手下手进入回首杀的瞬时,我都在想什么时辰回首完。”“读着《帆海王》长大的漫画家天然会受到影响。”“究竟是为了开掘脚色的魅力才画过去的章节,仍旧编辑部主导的拖稿战术呢?”“周刊连载的器械老是进入回首的话,回首完了会让人接不上剧情的。”“《火影忍者》可是会在回首杀中开回首杀的。”

《帆海王》是一部连载中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作者为尾田荣一郎,内容为描述副角蒙奇·D·路飞想要取得“ONE PIECE”和成为“海贼王”的故事。该作于1997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按期连载,另亦有同名的电视动画、片子、小说和电子游戏等周边媒体产物。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值得期待 亚马逊将拍摄魔戒:真人电视剧 下一篇:都是小学生!十二大战:只有兔子活用了能力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