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史文物?铁臂阿童木:第一话原稿被发现

动画史文物?铁臂阿童木:第一话原稿被发现

各行各业在阅历光阴的积聚后乡村诞生自身的汗青,片子有片子史,动画天然也有动画史。今日(11月14日)据日媒报道,日本第一部电视动画《铁臂阿童木》未被播放的第一话脚本被发现,这也算是动画史的文物了吧。

动画史文物?《铁臂阿童木》第一话原稿被发现

该脚本由过激日本文化研究焦点的大塚英志传授查询拜访发现。《铁臂阿童木》未被播放的第一话脚本名为“第1话 弗兰肯斯坦之卷”( 第1話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の巻),为36页原稿用纸的手写脚本。该脚本是片子史研究家牧野守构思,在原作者手塚治虫的修改和指挥下完成。

动画史文物?《铁臂阿童木》第一话原稿被发现

依照原本漫画的设定,阿童木诞生于2003年4月7日。制造者是事先的日本科学省省长天马博士,由于儿子飞雄在交通不测中长逝,由于无法忍受丧子之痛而制造了阿童木,并将其算作儿子一样疼爱。可是因为阿童木的身段不克不及像人类一样随光阴长大,天马博士的豪情还是不克不及被满足,最后摒弃了阿童木,并将其贩卖至机械人马戏团。在被天马博士摈弃之后,阿童木曾经失落灵,但在后任科学省省长御茶水博士的努力下,阿童木正式更生,并认御茶水博士为养父。茶水博士还制造了阿童木的妹妹Uran和他们的怙恃。阿童木动漫画均以单位故事形式进行,告诉阿童木作为人类与机械人之间的桥梁,与及天马博士想让阿童木进化成机械人之王的连串故事。

动画史文物?《铁臂阿童木》第一话原稿被发现

《铁臂阿童木》是一套科幻漫画作品,也是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的首部长篇连载作品,于1952年至1968年初度于光文社的《少年》漫画杂志连载。第一作电视动画于1963以电视利剑黑动画片形式初度浮现,共193集,1963年至1966年于日本富士电视台播放,并得到整日本匀称30%的收视率佳绩。厥后此片被译成英文版本并销往世界各地。日本电视网在1980年从新绘制同剧彩色版,共52集。1980年月中国中央电视台引进利剑黑版播放,成为最早引进中国大陆的日本动画作品之一,播出后广受欢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部成为F(动画)》《凶鬼恶灵之动画篇》《赵氏孤儿动画版》《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

上一篇:有牛头人命令吗?国王游戏:卡牌游戏发售决定 下一篇:新歌开唱 冰雪奇缘:番外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