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一样的吸血鬼 漫改电影莫比亚斯:新进展公开

不一样的吸血鬼 漫改电影莫比亚斯:新进展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索尼将会组织蜘蛛侠片子宇宙的动态,反派毒液的小我片子已经正式开拍。日前又一个《蜘蛛侠》当中的反派片子被提上了日程。告诉《蜘蛛侠》当中反派莫比亚斯的片子或将由Matt Sazama负责编剧。

不一样的吸血鬼 漫改电影《莫比亚斯》新进展公开

据外媒报道,《莫比亚斯》片子或将由曾经加入建筑过《恐龙战队》《埃及众神战》《德古拉元年》的Matt Sazama和Burk Sharpless担负编剧。其实这部漫画早在2000年的时辰就曾经差点被真人化,如今片子企划从新启动不少网友也透露表现了自身对这部片子的等候。“其实反派的形象都挺鲜明的,希望编剧们给点力吧。”“以是蜘蛛侠宇宙最后的终局是所有大反派连系起来灭了小蜘蛛?”“emmmmmm,要这么多反派是要做什么呢?”

不一样的吸血鬼 漫改电影《莫比亚斯》新进展公开

吸血鬼莫比亚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反派,初度登场于《奇奥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第101期(1971年10月)。莫比亚斯本名迈克尔·莫比亚斯(Michael Morbius),是世界驰誉的生亡故学专家,诺贝尔奖的取得者,一个被荣誉围困的显赫人物。出路无量的他患上了一种罕有的血液疾病,为了治愈这种疾病,迈克尔博士运用吸血蝙蝠和电击进行施行性治疗,不虞其副作用把他酿成了一个为了生活接续须要吸食血液的“吸血鬼”,从此迈克尔博士自称吸血鬼莫比亚斯(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不一样的兔子(记忆篇)》《不一样的兔子(绘画篇)》《不一样的兔子[音乐篇]》《不一样的兔子 [识字篇]

上一篇:萝莉女王碧注目!悠木碧童星时代视频曝光引关注 下一篇:发酒疯的淑女!剧场版窈窕淑女:新片断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