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剧场版角色歌CD第2弹封面及详情公开

点兔:剧场版角色歌CD第2弹封面及详情公开

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于上周末11月11日在日本40家影院上映,仅周末2天就得到了过亿票房,不雅观影人数打破7.9万,人气十分火爆。日前官方也趁热黑暗了剧院版脚色歌CD第2弹的封面。

《点兔》剧场版角色歌CD第2弹封面及详情公开

为留念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上映,官方推出了新系列脚色歌CD,第1弹已于10月25日发售,第2弹将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第2弹脚色歌CD的详情也取得了黑暗,将收录由保登心爱(CV:佐仓绫音)、喷鼻香风智乃(CV:水濑祈)、天天座理世(CV:耕田梨沙)三位脚色演唱的《闪灼的咖啡馆韶光(原名:きらめきカフェタイム)》以及由保登心爱(CV:佐仓绫音)与桐间纱路(CV:内田真礼)演唱的《爆米花不测事变!(原名:ポップコーンはぷにんぐ!)》共两首歌曲,封面插图也是演唱脚色歌的保登心爱、喷鼻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桐间纱路4人,极度可爱。

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脚色歌CD第2弹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初回限止盘中将附带一张游戏《利剑黑卡片大战》PR卡,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点兔》剧场版角色歌CD第2弹封面及详情公开

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改编漫画家Koi创作的四格漫画,第1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5年10月播出。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剧院版的动画将由production Doa公司负责建筑,而非建筑TV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而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连续担负剧院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院版的脚色设想仍旧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配音声优包罗佐仓绫音、水濑祈、耕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村川梨衣、早见沙织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

上一篇:八字有一撇了?斯坦·李再谈黑寡妇个人电影 下一篇:向山进发:OVA通常版蓝光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