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可爱动漫宝宝名单出炉 小新他妹夺冠

最可爱动漫宝宝名单出炉 小新他妹夺冠

在以往的动漫榜单中,《蜡笔小新》一家老是那么闪灼。小新是熊孩子之首,广志和美伢是最令人爱慕的好爸妈,这部作品也从专家家长爱批判的范围中被划去,改成“典范家庭”模式。而宝宝脚色也是动画当中主要的要素,由于可爱以是可以率性,干再多的蠢事也不要紧。有日媒依照日本网友的定见评出“十大最可爱的动漫宝宝”,小新他妹小葵就排在了第一位。

最可爱动漫宝宝名单出炉 小新他妹夺冠

【动漫史上最可爱的十大宝宝脚色】

第1位:野原向日葵(《蜡笔小新》)

第2位:井仓(《海螺蜜斯》)

第3位:小初(《天才傻瓜》)

第4位:BB超人(《面包超人》)

第5位:小吉(《阿拉蕾》)

第6位:丘比(丘比酱牌子)

第7位:小魔星(《幻法小魔星》)

第8位:坊宝宝(《千与千寻》)

第9位:榎木实(《天才法宝》)

第10位:小芳(《龙珠超》)

最可爱动漫宝宝名单出炉 小新他妹夺冠

小新的妹妹天然非比寻常。小葵当然是个不满1岁的幼儿,但她的举措力惊人,一看到帅哥就失落神、万一谁弄坏了帅哥的照片,她就会发飙。并且她在不会言语的时代却语出惊人,捣鬼起来绝对不会输给小新。《海螺蜜斯》家的小孩是个好奇宝宝,跟实践中的宝宝相当密切。《天才傻瓜》里的小月朔生下来就会言语,切实其实即是天才了。《幽游黑书》的小阎王排在第13位,当然看起来是个可爱的宝宝,其实已经有七百多岁了,酿成大人时是个美少年。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撑不住了!WUG:新章要播出特别篇 下一篇:老婆装死:疑因推倒JK丑闻跳票 大谷亮平顶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