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婆装死:疑因推倒JK丑闻跳票 大谷亮平顶上

老婆装死:疑因推倒JK丑闻跳票 大谷亮平顶上

当然不少日剧依靠不伦恋题材用饭,但明星摊上这类丑闻绝对会影响一生的。男星小出惠介酒后强行推倒女子高中生,又和30岁人妻滚床单,最后不得不宣布暂退娱乐圈。这可苦了跟他协作的告白商和片商,不得不换人重拍。《每天回家乡村看到我妻子在装死》原定于2018年春天上映,而今推到初夏,还让大谷亮平顶替小出惠介所扮演的脚色,天然让网友们遥想到两件任务之间的联系关系。

《老婆装死》疑因推倒JK丑闻跳票 大谷亮平顶上

片子由荣仓奈奈与安田显分袂饰演妻子和老公,《重金摇滚双面人》《热血拳击》导演李斗士男执导。原来由小出惠介扮演的佐野由大谷亮平顶上,佐野是老公的子女。因为片子一些主要局面须要再度拍摄,因此将于往年冬天进行。

《老婆装死》疑因推倒JK丑闻跳票 大谷亮平顶上

《老婆装死》疑因推倒JK丑闻跳票 大谷亮平顶上

《每天回家乡村看到我妻子在装死》原来是一个日本老公kkajunsky于2010年在雅虎知惠袋上的提问,他妻子每天都以差异的形态装死。譬喻装成士兵的尸首,或者身上挂血,但岂论若何两伉俪仍旧很恩爱的。这么奇葩的妻子即速成为日本网友们谈判的话题,还被ほぼ日P创作成广为传达的V家歌曲,点击率逾越100万次。之后又被改编成漫画,共有3卷,由PHP研究所出书。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老婆是魔法少女》《我的老婆是只猫》《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上一篇:最可爱动漫宝宝名单出炉 小新他妹夺冠 下一篇:观众最喜爱的晨间剧女主角 有村架纯排名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