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点违和!竖屏动画孤独的美食家:PV公开

有点违和!竖屏动画孤独的美食家:PV公开

被改编成超人气日剧的漫画《孤傲的美食家》此前宣布将竖屏动画化,有不少粉丝也透露表现十分等候。近日本作终于黑暗了第一弹PV。也许是真人版的形象太过深切民心了,当然更还原原作画风,然则竖屏动画版看起来却有点违和。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タテアニメ「孤傲のグルメ」PV 正在加载... < >

有点违和!竖屏动画《孤独的美食家》PV公开

竖屏动画《孤傲的美食家》将在日本动画建筑公司Production I.G推出的App“竖屏动画”上于11月29日起入手下手播出。因为“竖屏动画”是面向手机的运用,以是专门搞成了一个竖条的形状,对个体的用户而言有些别扭。并且因为空间罗列的因由,竖屏能在垂直的空间内摆放更多的事物,然则日常平凡更多的是平面摆放的事物。以是《孤傲的美食家》为了展现出井之头五郎一小我,画面中就没有其他器械的职位地方了。

有点违和!竖屏动画《孤独的美食家》PV公开

《孤傲的美食家》是由久住昌之创作、谷口治郎作画,从1994年到1996年在扶桑社《月刊PANJA》杂志上连载的漫画。竖屏动画由曾执导《箪笥童》《木橱孺子》《攻壳机动队新剧院版》《攻壳机动队ARISETV》的黄濑和哉将担负监督一职,曾为《机动兵士高达ZZ》玛修曼、《银装攻骑队》真田秀明、《火影忍者疾风传》佩恩、《世界第一初恋》横泽隆史配音的堀内贤雄将为男副角井之头五郎配音。

有点违和!竖屏动画《孤独的美食家》PV公开

《孤傲的美食家》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男副角井之头五郎是个从事出口杂货贩售的商业商,同时也是个喜欢在劳碌之余随处品尝美馔的老饕。到各地访问客户时老是带着游山玩水似的雅兴,但只要肚子饿了就会杀进方圆的餐厅食堂大快朵颐。他最享受用餐时不被人打搅,细细品味拾掇的丑陋韶光。而作品中登场的餐馆扫数都是实践存在的,个中一个主要的特性就在于基本上都是一些普通化的餐馆。只不外作品中并不是纯粹地描述食文化,而是并重透露表现西崽公用饭的场景以及内心描绘。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买爆妹妹股!埃罗芒阿老师:2018年推出新作OVA 下一篇:2018年1月开播 小木乃伊到我家:第一弹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