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舞台剧是日本比拟盛行的娱乐体式格局,连年来也有不少动漫改编的作品。不外就知名度而言,以许斐刚原作的《网球王子》改编的音乐剧应该是最为人熟知的作品了吧。近日《音乐剧 网球王子 第三季》黑暗了新的视觉图和CM,来岁春季除了越前龙马外,而今的青学成员乡村卒业。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公演CM】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3rdシーズン 青学vs比嘉 正在加载... < >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继承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公演的《音乐剧 网球王子 第三季 青学vs六角》威望,从12月21日起将在日本东京、大阪、福冈、爱知、宫城等五地陆续公演的是《音乐剧 网球王子 第三季 青学vs比嘉》,这也是现役青学成员最后一次公演。在来岁春季,除了越前龙马的演员阿久津仁爱外,现役的青学11名演员都将卒业。本场公演门票将从11月19日入手下手个体售卖。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音乐剧《网球王子》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所绘的少年漫画《网球王子》的音乐剧,日本粉丝通称为テニミュ(Tenimyu),华人区的粉丝称它为网舞,今朝此音乐剧已经在日本、中国、韩国,以至是美京城有支撑它的泛博粉丝。该音乐剧的一大特色即是大致上青学除了初代的成员以外,其他历代的成员每1年半会瓜代一次,然则依照条约的差异,并不是每小我乡村一起卒业。宣布换代的公演被粉丝称为“卒业公演”,本次即将卒业的即是第九代成员。

永远的伐木累!音乐剧《网球王子》新CM公开

《网球王子》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进中计球名校——芳华学院初中部进修的越前龙马,在美国青少年网球大赛上继续四次得胜,被誉为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芳华学园网球部中碰见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博得了前辈们的供认正式参与了校队,入手下手了通往天下大赛的残杀之路。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我永远的圣诞老人》《永远的朋友》《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永远之久远

上一篇:超搞笑级巨人!进击的巨人2:弹丸论破:联动PV 下一篇:高田裕三三只眼:连载30周年原画展明年年初举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