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骨傲天霸气!OverlordⅡ:宣传PV及主题曲情报公开

骨傲天霸气!OverlordⅡ:宣传PV及主题曲情报公开

依照丸山くがね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Overlord》第2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日前该动画黑暗了宣传PV以及主题曲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骨傲天霸气!《OverlordⅡ》宣传PV及主题曲谍报黑暗 正在加载... < >

骨傲天霸气!《OverlordⅡ》宣传PV及主题曲情报公开

《Overlord》第2季最新黑暗的宣传PV时长1分半钟,PV一入手下手即是安兹的独黑,极度霸气。第2季中安兹将与宣誓绝对尽忠的手下一起向新地进军,掌控世界的死之支配者将再次君临全国。PV中可以看到将在第2季中登场的浩繁脚色的透露表现,骨傲天战斗的画面仍旧极度霸气,十分令人等候。同时该《Overlord》第2的主题曲谍报也取得了黑暗,第2季OP主题曲连续由此前为第1季演唱OP的OxT组合演唱,而第2季ED主题曲也连续由此前为第2季演唱OP的MYTH & ROID组合演唱,两首主题曲的演唱者都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

TV动画《Overlord》第2季基本继续了第1季的重要建筑威望,只有微小的调整。动画仍旧由MADHOUSE建筑,伊藤尚往担负导演,菅原雪绘负责系列形成,田﨑聪与吉松孝博奇特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方面则完全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具体为飞鼠/安兹:日野聪、雅儿贝德:原因实、夏提雅·布拉德弗伦:上坂堇、亚乌菈·贝拉·菲欧拉:加藤英美里、马雷·贝罗·菲欧雷:内山夕实、迪米乌哥斯:加藤将之、科塞特斯:三宅健太、娜贝拉尔·伽玛:沼仓爱美。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猜猜都是谁?离家童盟:角色海报公开 下一篇:投资人深陷性丑闻 盖尔·加朵或将退出神奇女侠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