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投资人深陷性丑闻 盖尔·加朵或将退出神奇女侠2:

投资人深陷性丑闻 盖尔·加朵或将退出神奇女侠2:

由哈维·韦恩斯激起的好莱坞性骚扰丑闻比来是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女演员或者是女性任务职员纷纭站了出来曝光在过去十若干年以至若干十年自身在好莱坞任务的时辰承受到的性骚扰,也良多好莱坞女星都站出来鼓动勉励巨匠胆小说出曾经的承受。而良多好莱坞知名男星和建筑人都由于被起诉性骚扰而丢了任务。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盖尔·加朵或将由于布莱特·拉特纳退出《奇奥女侠2》的拍摄。

投资人深陷性丑闻 盖尔·加朵或将退出《神奇女侠2》

据外媒报道称,盖尔·加朵将不会加入《奇奥女侠2》的拍摄,除非加入投资建筑《奇奥女侠2》的布莱特·拉特纳退出这个项目。此前布莱特·拉特纳被六名女性起诉性骚扰。在丑闻被曝光之后,布莱特·拉特纳从华纳当中退出,不再加入华纳的任何举止。然则布莱特·拉特纳的制片公司之前就已经和华纳签定了长期协作和谈。也即是说布拉特·拉特纳将继续从《奇奥女侠》以及其续集当中取得收益。而盖尔·加朵不希望《奇奥女侠》这样一部女权片子最后会让对女性不恭顺的人获益。

投资人深陷性丑闻 盖尔·加朵或将退出《神奇女侠2》

今朝盖尔·加朵方面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而《奇奥女侠2》的前期任务此前已经正式入手下手了,导演派蒂·杰金斯暂未做出回应,而华纳方面则称报道不真实。《奇奥女侠》相当于一部前传性质的片子,后台设定在上世纪20年月。影片前半局部的情节发生在奇奥女侠的异乡地狱岛——一个纯女人的国家,岛上的人们都容颜永驻、永生不老、脑子聪明,拥有巨大的神力。跟着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史蒂夫)的到来旋转了岛上的状况,随后奇奥女侠跟随这小我一同回到了人类的世界,也即是上世纪20年月的英国,奇奥女侠将以她共同的视角来试探并逐渐认识这个女性刚才取得举荐权的社会。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骨傲天霸气!OverlordⅡ:宣传PV及主题曲情报公开 下一篇:话题:现在的动画比童年的好在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