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动画画集封面公开 12月1日发售

进击的巨人:动画画集封面公开 12月1日发售

依照谏山创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由WIT STUDIO公司建筑的动画《侵陵的巨人》已经播出了2季,第3季也预定于2018年7月播出。此前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12月1日发售《侵陵的巨人》的动画画集,封面已经于今日(11月13日)黑暗。

《进击的巨人》动画画集封面公开 12月1日发售

《侵陵的巨人》的动画画集名为《侵陵的巨人ANIME ILLUSTRATIONS》,个中将收录第1季动画和第2季动画的所有杂志版权图及种种协作插图,其它尚有第2季播出后WIT STUDIO公司新绘制的推特插图,画作总共多达136张,并且扫数都是彩色插画。该画集为A4尺寸,总共有128页,售价为不含说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该画集的初回限止版特典为特制文件夹。该画集的插画由WIT STUDIO公司全新绘制,图中可爱看到艾伦、利威尔、三笠、阿明四位人气脚色,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进击的巨人》动画画集封面公开 12月1日发售

《侵陵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3卷漫画单行本,第24卷将于2017年12月8日发售。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OAD》《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后宫大曝光!异世界狂想曲:公开主要角色人设和介绍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龙珠:篇第三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