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 HF:剧场版第1部一举公开3周观影特典

Fate HF:剧场版第1部一举公开3周观影特典

依照人气游戏《Fate/stay night》的间桐樱路线改编的剧院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今朝票房已经打破1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600万元),人气极度高。昨天(11月12日)官方一举黑暗了继续3周的不雅观影特典。

《Fate HF》剧场版第1部一举公开3周观影特典

此前剧院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曾宣布将继续7周推出不雅观影特典,昨天官方一举黑暗了3周的不雅观影特典,也即是说继续发布特典的周数延长到8周。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上映第6周的特典为35mm的片子胶片,胶片中的影像为剧院版本篇前半段的场景截图,有士郎与樱的相遇、saber与Berserker的战斗、saber与Rider的战斗等。一张片子票可以换一张胶片,该特典将于 2017年11月18日至24日发布,发完为止。

《Fate HF》剧场版第1部一举公开3周观影特典

《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上映第7周不雅观影特典为专程评论书,书中将收录原作奈须蘑菇、导演须藤友徳、建筑人近藤光三人的对谈,极度值得一看。该书将于 2017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发布,发完为止。

《Fate HF》剧场版第1部一举公开3周观影特典

《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上映第8周不雅观影特典也为35mm的片子胶片,胶片中的影像为剧院版本篇后半段的场景截图,有土藏的画面、Lancer与真Assassin的战斗、终局的场景等。一张片子票可以换一张胶片,该特典将于 2017年12月2日至8日发布,发完为止。

《Fate HF》剧场版第1部一举公开3周观影特典

剧院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由ufotable公司建筑,加入过《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2季的须藤友德执导,知名音乐建筑人梶浦由记负责建筑音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间桐樱CV:下屋则子、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阿尔托利亚?潘德拉贡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等。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钢之炼金术师FA粤》《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

上一篇:久保带人上广播节目宣称连载15年就要休息15年 下一篇:11月首周录像榜公布 魔法使的新娘:五连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