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柿子不小了!柿原彻也将举办生日会活动

柿子不小了!柿原彻也将举办生日会活动

12月24日不单仅是良多人熟悉的安然夜,同时也是人气声优柿原彻也的生日。而在往年的这一天,他就将迎来小我的35岁生日了。为此,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举行名为“TETSUYA KAKIHARA35th BIRTHDAY COUNTDOWN EVENT ~ HANGOVER!~”的生日会举止。

柿子不小了!柿原彻也将举办生日会活动

本次的生日会举止除了柿原彻也本人之外,还会有跟他关连要好的流田Project、佐伯youthK等人加入。不外或许是为了未便巨匠过安然夜的关连,本次的举止将在12月23日早晨举办。这样一来,巨匠也可以在第一光阴为柿子的35岁进行庆生了。而现场的门票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9元)到1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60元)不等。而且举止将采取抽选的形式,截止日期为11月19日。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柿原彻也于1982年12月24日身世于德国,此前曾经出演过包罗《天元打破红莲之眼》西蒙、《妖精的尾巴》纳兹·多拉格尼尔、《机动兵士高达UC》安杰洛·梭裴等脚色。而且从2014年7月1日运营了属于自身的公司。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宝具注目!Fate/Apocrypha:光碟推出应募抽选 下一篇:亲女儿组来了!WUG:最新访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