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过气?Gamers 电玩咖!:迷你专辑详情公布

过气?Gamers 电玩咖!:迷你专辑详情公布

在7月新番当中,有良多动漫迷存眷了一部名叫《Gamers 电玩咖!》的作品。内中让人觉得缭乱的“电学”,也成为了巨匠谈判的热门。当然说今朝我们的存眷点已经放在了10月新番,不外官方仍旧有着一些新的企划。近日,他们就颁发了《Gamers 电玩咖!》脚色歌迷你专辑的相关详情。

过气?《Gamers 电玩咖!》迷你专辑详情公布

在专辑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三大女副角。每个妹子的脸上都裸露了笑貌,看样子巨匠极度开心,而且心中生怕也在想着自身喜欢的阿谁人吧?而正如封面所示,本次的迷你专辑中将包罗3首花怜、千秋和亚玖璃名义演唱的歌曲,以及3个脚色奇特演唱的2首歌曲,一共加起来有5首歌曲。

据了解,本次的脚色歌迷你专辑设想于11月29日发售,价值为21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6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GAMERS电玩咖!》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喜欢玩游戏的西崽公雨野景太由于各方面很清淡的关连,在班里也不惹人注意。而某天他在买游戏的时辰却不测地碰见了校内偶像天道花怜,而且对方主动对他提出了约请……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悟空一家变身后眼神会不一样?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2018年你想要哪部动画的台历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