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凶残至极!进击的巨人:发售兵长台历

凶残至极!进击的巨人:发售兵长台历

利威尔兵长在《侵陵的巨人》中有不少凶残行为,看待妹子还能部属见原,不然随时给你来一脚你也只能微笑而终,不敢有任何牢骚。并且他的洁癖也是相当出名的。官方近日推收兵长的台历,而今接收预定并在12月发售,天下书店从12月8日入手下手发售。

凶残至极!《进击的巨人》发售兵长台历

这个台历是依照兵长在漫画中的登场画面、台词以及美图设想而成,分成31日份。粉丝在每一天都可以被兵长的凶残所支配。尺寸为17厘米×14.8厘米,价值为10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16元)。

凶残至极!《进击的巨人》发售兵长台历

凶残至极!《进击的巨人》发售兵长台历

凶残至极!《进击的巨人》发售兵长台历

《侵陵的巨人》是谏山创从2009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这也是他的首部连载作品,告诉人类与巨人的抗争。漫画单行本共有23卷。TV动画第一季、第二季分袂在2013年、2017年播放,第三季将于2018年播放。真人片子、日剧版同在2015年与不雅观众表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薮猫推倒炸鸡哥!兽娘:与全家玩魔性合作 下一篇:钻石闪爆了!宝石之国:第2卷碟片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