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成绩一般!怪怪守护神:发行量破150万

成绩一般!怪怪守护神:发行量破150万

在前段光阴,生怕良多动漫迷都看了一部叫做《怪怪警备神》的新番动画吧?因为作品的规范相对较大,因此也让良多老司机感慨快意。而这部动画是改编自同名漫画原作的。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原作的累计刊行量打破了150万册。

成绩一般!《怪怪守护神》发行量破150万

若何只看数字的话,或许是不错的造诣。但思索到这个数字创建在20卷单行本的根蒂上,也就意味着卷均只有7.5万册的样子。那么跟良多动辄单卷刊行量若干百万的少年漫画相比,仍旧存在必然的差距。虽然了,7.5万对一名漫画家来说,也是足够生活下去了。而若何粉丝们还想看到官方的后续消息,生怕就得积极采办原作来进行支撑了吧!那么究竟结果《怪怪警备神》将来能否尚有新的惊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成绩一般!《怪怪守护神》发行量破150万

《怪怪警备神》是由日本漫画作者浜田义一创作的作品。故事的西崽公是烂大街的“普通高中生”加贺见一。某天在承受奇奥侵陵的时辰,母亲的遗物倏忽化身为了付丧神桐叶,从此入手下手了同居生产。而这样的生产当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犹如千载一时……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钻石闪爆了!宝石之国:第2卷碟片详情公布 下一篇:弟弟的美腿prpr!如果有妹:片尾曲封面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