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此花亭奇谭:将举办动画化纪念展 详情公开

此花亭奇谭:将举办动画化纪念展 详情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漫画《此花亭奇谭》改编的TV动画今朝正在播出中,为了留念这部漫画作品动画化,该作将举行动画化留念展,日前该展出的详情取得黑暗。

《此花亭奇谭》将举办动画化纪念展 详情公开

《此花亭奇谭》动画化留念展将分两个阶段举行,前期展出于2017年11月25日至12月17日举行,后期展出于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21日举行。举止中将展出《此花亭奇谭》的漫画封面插画、书店特典插画、动画版《此花亭奇谭》的设定质料等浩繁美图和主要质料。展出中还将贩售限止周边商品和附带作者签名的高质量复制画,局部商品取得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此花亭奇谭》将举办动画化纪念展 详情公开

《此花亭奇谭》将举办动画化纪念展 详情公开

《此花亭奇谭》是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百合向漫画,最初于2009年6月至2010年6月在一迅社旗下杂志《Comic百合姬S》上连载,后因杂志休刊,而改名为《此花绮谭》移籍幻冬舍comics的《月刊Comic Birz》于2015年2月入手下手连载至今,今朝已出书6卷漫画单行本。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从2017年10月入手下手播出。该作以一家高等温泉客栈“此花亭”为舞台,告诉了在此花亭作为女就事生任务的狐娘少女们之间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异世界手机:第4卷光碟特典影像中声优将挑战做蛋糕 下一篇:小埋R:光碟特典小埋粘土人及角色歌专辑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