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穹的法芙娜EXODUS:明年1月发售蓝光套装

苍穹的法芙娜EXODUS:明年1月发售蓝光套装

知名原创机械人动画《苍穹的法芙娜》的续作《苍穹的法芙娜EXODUS》日前宣布将推出蓝光套装,封面及详情都取得了黑暗。

《苍穹的法芙娜EXODUS》明年1月发售蓝光套装

动画《苍穹的法芙娜EXODUS》的蓝光套装预定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两张套装封面运用的新插图取得黑暗。套装中包括7张蓝光碟,个中5张蓝光碟中将收录扫数26集TV动画的内容,其它2张蓝光碟收录映像特典,这些映像特典包括主演声优出演的专程举止“祝福(2014年举办)”、专程举止“痛(2015年举办)”、为副角真壁一骑配音的石井真出演影像“奇奥的华沙游记”、初度影像化的“道尾·鞆之浦游记”,其它尚有TV未播出的幻之欠番、NG合集以及广登频道的影像。其它,该蓝光套装还将附赠一张特典CD,收录内容尚未确定。该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3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80元),极度值得粉丝珍藏。

TV动画《苍穹的法芙娜EXODUS》的故事后台设定在剧院版《苍穹的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的2年后,动画由XEBECzwei公司建筑,能户隆担负总导演,羽原信义担负导演,冲方丁负责系列形成,平井久司担负脚色设想,鹫尾直广负责机器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皆城总士CV:喜安浩平、真壁一骑CV:石井真、远见真矢CV:松本真理喷鼻香、堂马广登CV:佐佐木望、立上芹CV:福圆美里、要咲良CV:新井里美、西尾里奈CV:黑石凉子、西尾晖CV:梶裕贵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苍穹之法芙娜 EXO》《苍穹之巨龙》《苍穹的法芙娜》《苍穹之法芙娜EXOD》《苍穹之法芙娜EXODUS

上一篇:小埋R:光碟特典小埋粘土人及角色歌专辑封面公开 下一篇:天才麻将少女:第2弹真人电视剧将于明年1月发售光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