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是谁?桥本环奈新造型引发争议

这是谁?桥本环奈新造型引发争议

被誉为“千年美少女”的桥本环奈近期屡次出演良多漫改真人版作品,因此也成为了良多动漫迷存眷的器械。而在此之前,我们对她的印象往往都是那张看起来完美无瑕的脸庞,以及相对娇小的身体。不外近日,桥本环奈的新造型图片曝光,效果激起了争议。

这是谁?桥本环奈新造型引发争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两张图显着是走性感成熟的路线。从构图的角度而言,也将桥本环奈的身体展现得极度诱人,置信个体的网友看了必然会想要流口水。但问题在于,若何我们仔细不雅观察她的脸,会发现若何不讲述巨匠这是“桥本环奈”的话,生怕很难认出来这是她本人了。若何非要说的话,却是跟喷鼻香港演员邱淑贞有着若干分神似。

这是谁?桥本环奈新造型引发争议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感觉就像是什么80年月的偶像一样……”“桥本仍旧走清纯路线比拟好啊,究竟才18岁嘛。这种服装老气的感觉太奇怪了。”“环节是为什么连长相都跟以前纷歧样了啊233。”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多等一天?对方多久不回信息让你觉得“被无视” 下一篇:新海诚:对好莱坞版你的名字。:没啥兴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